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二维动画

国电泰州二维动画

      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,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江苏省新建的一项重点工程,是江苏电网北电南送的枢纽电站。总规划容量为4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,分两期建设。其中一期工程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,计划2008年投产。泰州公司厂区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福沙村,北距泰州市中心29km。西临长江,宁启铁路新长铁路和建设中的沿江一级公路均从厂区附近通过,水陆交通极为便利。
      在2017年1月初国电泰州与南京易磐数码合作,开始制作国电泰州“外来人员安全须知”二维动画视频。双方工作人员经过前期沟通,针对外来人员安全教育视频展开工作。
1月10日易磐数码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泰州(国电)现场实景拍摄(机组、配件、安全须知警示牌、保护工具、外景等)。并一一记录现场所拍的物品重点展示要求。
项目中期:脚本确认后易磐数码动画师展开二维视频制作,配音工作(筛选),视频第一稿版本出炉,国电泰州工作人员及领导观看并及时给出修改意见。 南京易磐数码针对修改问题逐一展开修改。
项目后期:视频完善,尾款结清,版本交付。
友谊:双方在合作期间的紧密往来建立深厚友谊。国电泰州会相序推出N系列的脚本,需要易磐数码制作不同教育类别的动画视频。